首页 > 资讯 > 评论

Defense决色发布首支品牌TVC:生活没有假设 除非有所防备

2020/06/28 09:57      IT产业网   


  和手机在一起的每一天,似乎总有一些猝不及防的时刻,一个不留神,“啪唧”手机就会正面着地,或者“扑通”一声掉进马桶里,溅得一身水花。

  生活没有假设,除非我们早有防备。那么究竟如何防止手机一次又一次受到伤害,真正实现所谓的摔机自由?这个低调又有实力的手机壳品牌——决色,给出了一份标准答案。

  2020年6月22日,Defense决色发布首支品牌TVC:生活没有假设,除非有所防备。

  不怕摔 狠决色

  TVC短片由8个主题小故事组成,每个故事都极具戏剧性与趣味性,还原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各种容易摔手机的时刻,更加让人惊喜的是,影片中还插入了灰姑娘水晶鞋的情节,以及手机与人类灵魂互换等脑洞大开的桥段,一系列泰式反转剧情的演绎,让人会心一笑的同时,也记住了这个既有意思又会玩的狠角色——决色防摔小彩壳。

  影片最后,讲述了一个小男孩在父亲的鼓励和陪伴下不断挑战自己勇往直前的故事, 正如决色的品牌价值观:不摔打无成长,我们虽然经历摔打,但初心让我们直面挑战。而除了防摔,Defense决色的品牌意义更是在于:通过对手机由外而内全方位保护,来守护每个人的生活,做一个真正给你安心的好品牌。

  手机的100种死法

  现代人90%以上的生活已经通过手机进行,手机不单单是解决沟通的设备,更是生活的必须!可是脆弱的手机很容易就被我们有意无意地中伤,在一次又一次“摔手机”的小小教训中,大家开始懂得保护和珍惜它。而保护手机,并不只是外观不受损害,更是守护内核稳定。

  决色就是为防摔而生,作为全球手机壳三大防摔技术之一的代表品牌,区别于市面上传统的硬胶+软胶技术,特别是只强调跌落米数的测试证明,独创Multi-ap防摔系统,突破性的解决时尚手机壳的内外防摔问题。

  此次品牌宣传片的发布,决色在推出主打爆款产品——决色防摔小彩壳的同时,在各大社交平台同步发起话题#手机的100种死法#,征集每个人关于摔手机的故事,目前活动进展火热,参与人数呈指数级增长,话题引爆了大批网友的积极转发及参与。

  爆款产品——决色防摔小彩壳

  自2020年初国内亮相以来,决色一度掀起了一阵国潮风,主打产品决色防摔小彩壳刷屏了小红书与B站等各大平台,也成为网红博主人手一个的必备单品。

  每一只小彩壳都拥有独一无二的极光色,而极光,代表着幸运与希望,就像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守护神,拥有自己守护的能量,从给予力量到爱情、桃花、运势,涵盖了生活中我们最关心的话题,这个誓言守护的小伙伴,将为爱和希望默默相伴与你,有了决色小彩壳,既有了被守护的安全感,有能保持时尚与美观,试问,谁能不为它着迷呢?

  2020年,据Gartner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市场智能手机总量下降了20.2%,仅售出了3亿部,而2019年第一季度为3.75亿部。在疫情影响下全球手机市场销量下滑的形势下,决色手机壳异军突起,2020年度上半年做到了全球销量逆市增长35%,并且在618取得了非常可观的成绩,随后又推出第一支品牌TVC,成为全国第一个拍宣传片的手机壳品牌,而作为一个极具使命感与责任感的品牌,决色的未来更是让所有人拭目以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