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毁灭战士》开发者Tom Hall加盟Resolution Games

2020/06/30 21:27      青亭网 Lentil  


  近期,AR/VR游戏开发公司Resolution Games宣布将迎来知名游戏设计师Tom Hall加盟,就任高级创意总监一职,负责指导游戏设计团队。

  Tom Hall

  据了解,Tom Hall拥有30多年游戏开发经验,曾与John Carmack等人共同创办id software游戏公司,并参与开发《毁灭战士》、《德军总部3D》等热门游戏。

  Hall表示:自己一直对AR/VR很有兴趣,甚至在1992年就开发过VR游戏(《德军总部3D》的VR demo)。

  而Resolution则是在VR圈以“高产”为特色的一家公司,其曾经同时开发7个项目,自2015年成立以来,陆续推出《愤怒的小鸟VR》、《愤怒的小鸟AR》、《Acron:Attack of the Squirrels!》、《Blaston》、《Cook-Out》、《Glimt》、《Bait!》等AR/VR游戏。据悉,这家公司的创始人Tommy Palm此前曾是知名手游《糖果传奇》开发公司King的游戏专家。

  Resolution开发的主要是一些有趣的小型AR/VR游戏,也包括一些多人协作游戏,比如《Cook-Out》就有点类似于VR版的《胡闹厨房》。这家公司不仅开发速度快,近期也吸纳了不少优秀游戏开发者,包括《求生之路》开发公司Turtle Rock(后被Valve收购)的创始人Mike Booth于今年3月加盟其董事会,负责战略策划。

  参考:VRFocus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