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刺猬索尼克VR版本预告片,正式版预计9月份发布

2020/06/30 21:43      青亭网 hi188  


  6月28日青亭网报道,还记得去年上线的电影“刺猬索尼克”,它再次让不少游戏玩家回忆起这款世嘉经典游戏。

  而近期,一款名为《Virtua Sonic》的游戏曝光,并发布预告片。这是一款VR游戏,游戏中你将可以与敌人战斗,收集指环等。

  据青亭网了解,该作将预计于9月份的Sonic游戏博览会(SAGE)上进行公布,首发支持SteamVR平台,兼容设备包括:HTC Vive、Valve Index、Ouclus Rift S等,而具体的上线时间目前仍未明确。

  从目前的预告片来看,该作设计风格有趣,画面细节保持简约与诙谐的风格,操控方式就是通过双手摆动,摆动频率越快,前进速度越快,但整体画面也保持舒适的观感,而游戏内还拥有各种蹦床等,你可以完成可跳跃、俯冲等等动作。

  参考:RoadtoVR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