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中译语通完成3.65亿元D轮融资,加速推进科创板IPO

2020/07/01 16:06      投资界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日消息,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译语通)近日完成D轮股权融资工商变更,融资3.65亿元。中电数据和上海市北高新等参与本轮投资,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作为控股股东继续参与本轮融资。据了解,中译语通将加速推进科创板IPO工作。

  资料显示,中译语通成立于2013年1月,是一个专注于大数据分析、机器翻译、机器学习、语义搜索和深度神经网络的企业。从2014年起,中译语通投入机器翻译研发,并陆续打造出系列场景应用工具,继而形成了今天完善的机器翻译生态。

  据了解,旗下有“译见”大数据分析平台、“译云”语言服务平台和“译库”专业工具平台,构建了行业知识图谱、算法模型与可视化分析平台,应用于金融、科技和行业咨询分析等领域,是全球领先的跨语言大数据服务提供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