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互联网O2O行业效率提升和信息保护如何做?玖云平台一招解决

2020/07/01 17:04      IT产业网   


  现如今互联网O2O模式越来越成熟,与传统的消费者在商家直接消费的模式不同,在O2O平台商业模式中,整个消费O2O过程由线上和线下两部分构成。线上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消费指南、优惠信息、便利服务(预订、在线支付、地图等)和分享平台,而线下商户则专注于提供服务。典型的互联网O2O行业模式有,外卖餐饮行业、网约车出行行业、家政清洁行业、生鲜电商行业等,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020生活服务已经深入到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在O2O模式中,消费者的消费流程可以分解为五个阶段:引流,转化,消费,服务、反馈,存留。当然,在这个消费流程中,平台方为了方便客户预约以及沟通,需要在网页实现在线点击通话功能,且为了保护平台人员与用户真实信息,以及防止私单交易,平台还需实现隐藏号码通话功能。

  玖云平台在线网页回呼建立平台通信机制

  玖云平台作为国内优质商务语音服务提供商,13年来我们一直围绕企业通信服务打造全球网络在线通信功能,为互联网企业分享通信能力。目前,玖云平台推出的虚拟小号只需几行代码接入,通过玖云平台的云通信能力就可在云上实现通信共享,建立网页在线通信机制。比如家政平台或餐饮平台,例如大众点评,用户需要预约商家餐饮服务,可以直接在线网页呼叫商家,沟通服务事宜,方便用户和商家进行联系沟通。虚拟小号实现网页一键点击按钮,就可发起消费者和平台或商家之间的双方通话,一招解决在线通信问题。且玖云平台提供的API接口不受限于APP或网站,玖云平台通过开放API、SDK接口企业对接,只需通过几行代码即可享有云端的通信服务,为该平台的各端应用提供低成本、快捷、稳定的通信能力。

  虚拟小号隐藏号码保护用户信息无飞单

  虚拟小号拥有隐号通话功能,比如外卖平台集齐了商家端、用户端、送餐员端,如何保护用户隐私?玖云平台虚拟小号可解决。以美团为例,在订餐场景下,用户注册-登录-订餐后,平台将用户真实电话号码将对商家和送餐员隐藏,以此保护用户个人隐私,而商家和送餐员将只能通过玖云平台的虚拟小号和App内置的聊天工具联系到用户,虚拟小号通话与传统的手机通话体验一致。虚拟小号在订单完成了之后的会自动永久失效,送餐员和商家保存的用户信息也将被隐藏,这就为用户构建了一道“安全隔离墙”,保证了用户个人信息安全。虚拟小号从根本上杜绝了用户信息被泄露而导致的电话推销和电信诈骗,虚拟小号保护了用户隐私的同时免去了用户对商家及送餐员做出真实评价可能被恶意骚扰或报复的担忧,让平台看到真实的用户评价,以此帮助平台提升的整体服务质量。

  通话录音回溯纠纷,保留证据保护各方利益

  在互联网O2O模式下,线上线下服务对接过程中,难免会碰到各种各样的纠纷,比如服务者与客户发生纠纷,或者商家与客户发生纠纷,甚至平台与用户发生纠纷等,平台方作为管理和经营者,有义务处理用户各方的投诉与纠纷。但当面对纠纷时,平台如何判断和仲裁?如果是上升到恶性事件,平台有什么自我举证措施?这都是关系平台能否正常运营的关键。如果根据平台需要,双方通话都被玖云平台保存记录下来,一旦发生客户纠纷平台就有了仲裁依据,虚拟小号提供通话录音功能,能够监测双方的通话记录,可以通过管理后台调取录音将事件回溯整理,避免纠纷状况发生,有效保证了用户、平台、商家各方的利益,提升了平台的整体服务水平。

  关于玖云平台

  玖云平台是大众通信最新推出的通信能力开放平台,通过提供通信能力的接口,让企业通过几行代码的接入从而实现通信功能。多年以来,在证券、基金、银行、保险、物流、房地产、电子商务、教育培训、科技、互联网+等领域向众多企业提供商务语音服务,目前服务的企业客户达数万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