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Windows 10紧急安全更新 危险级别漏洞勿小视

2020/07/01 18:18      中关村在线 马荣   


  微软在今天紧急放出了两个Windows 10安全补丁,用以修复两个高风险漏洞,由于几乎所有版本Windows版本都受其影响,建议大家尽快更新。

  据悉,这两个危险级别漏洞分别是CVE-2020-1425(最高级)和CVE-2020-1457(次高级),均能够远程执行恶意代码,获取系统控制权限,有可能被不法分子恶意利用。

  不过好消息是,截至目前,这两个漏洞还没有被发现有被利用过的迹象,也就是说还没有人因此而中招,但在漏洞公布后,不安装安全补丁的人可能会受到后续黑客的侵入。

  需要注意的是,这两个漏洞不止在Windows中被发现,在Windows Server这样的服务器系统中也一样存在,需要更加关注其安全性。

  这次更新将通过Windows应用商店向用户自动推送更新,无需用户手动更新;如果用户想要手动更新,也可以在Windows应用商店中进行验证更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