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贝锐科技完成高成资本独家领投的战略融资

2020/07/02 10:59      投资界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日消息,据36氪报道,国内远程协作SaaS上海贝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锐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战略融资,由高成资本独家领投。

  本轮融资完成后,贝锐将进一步加大在企业级远程控制产品的打磨,完善安全审计、权限配置、身份认证等模块,并不断探索新的行业入口,开拓周边国际市场。

  资料显示,贝锐科技成立于2006年,公司强调自主研发和标准化产品交付,形成了由向日葵(远程控制)、花生壳(远程连接)和蒲公英(快速组网)组成的产品矩阵,为企业与个人用户提供人与设备、设备与设备、网络与网络之间的互联互通服务。

  其中,向日葵是目前国内排名第一的远程控制与协作软件,累计注册用户超3600万,累计服务30万家各类型企业,月活账户超1200万,高于国内其他方案供应商,并在核心企业用户侧达到超100%的金额续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