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显示器公司Q1以52%收益份额引领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

2020/07/03 16:37      TechWeb.com.cn 小狐狸  


  【TechWeb】7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三星电子旗下的面板制造商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凭借52%的收益份额,在全球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保持领先。

  该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的总收益达90亿美元,同比增长3%,这归因于OLED智能手机屏幕需求的增长。

  其中,三星显示器公司凭借其柔性OLED面板,在全球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获得了51.8%的收益份额,排名第一位;京东方以14.3%的收益份额,位居第二位;天马微电子以8.2%的收益份额,排名第三。

  Strategy Analytics表示:“三星显示器公司凭借其庞大的面板生产规模和高产量,维持了其在智能手机显示器领域的地位。

  该机构预计,智能显示面板市场将继续放缓,原因是终端市场产品“大幅下滑”,以及新冠病毒大流行造成的供应链限制。(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