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vivo X50 Pro+极限暗光拍摄挑战,9亿像素让你领略《千里江山图》

2020/07/03 17:27      IT产业网   


  就在今天,vivo官微发文,一部vivo X50 Pro+就可以让你尽享山峦平远尽辽阔,丹青千里画绵延这样的美景。不管是画面里的山川江河、野渡渔村、水榭楼台还是茅屋草舍,该机用9亿像素和24张照片将其中的每一处细节都完整的呈现出来。即使是放映在电子屏幕上方,所带来的视觉效果也远超纸质的画布。这一切并没有使用专业的摄影器材,而是vivo X50 Pro+ 通过单张照片合成一亿像素的拍摄方式,对《千里江山图》总共拍摄了九张照片然后拼接而成的。

  值得一提的是,vivo X50 Pro+不仅很好的完成了9亿像素这样艰巨的拍摄挑战任务,而且该机还是在超暗光的环境下完成的。这主要是该机搭载了目前行业领先的1/1.3超感光大底,使用者在拍摄的时候,不仅照片的噪点少,进光量也会随之增加,从而拍摄出来的照片更加的纯净。我们从官微的视频当中可以看出,vivo X50 Pro+的暗光拍摄的实力十分的惊艳。

  当然了,vivo X50 Pro+能完成这样的极限挑战,和该机的配置有着非常大的关系。vivo X50 Pro+支持1亿像素的拍摄模式,我们都知道越高的像素成像的细节也就越丰富,尤其是当照片在被放大之后更加的直观。另外,在后期裁切这一方面也有着非常大的帮助,能很好的提升用户的创作空间。

  vivo X50 Pro+作为一款超大杯的影像旗舰机,所带来的精彩不仅仅是影像,该机在性能方面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该处理器能让这款影像旗舰机的系统运行更加的快。尤其是在处理这种高像素的照片时,能更快更加的流畅。

  除此之外,该机还搭载了120Hz的超高刷新率的屏幕,如此高的刷新率可以让你在在使用的过程当中显示更多帧的影像,不仅可以给用户带来极为流畅的画面,在视觉上也有极为真实的用机体验。相信不少人都会选择在闲暇之余打打游戏,在120Hz的刷新率加持下,即使是玩大型的手游,也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能很好的保持画面的流畅。

  相信不少想换机的用户对vivo X50 Pro+还是很感兴趣的,该机将会在下周三7月8号的时候正式召开新品线上的品鉴会。届时,有关这部影像旗舰机的所有实力将会展现出来。那么该机还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持续关注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