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京东数科关联公司等正式入股数据智能科技平台“MobTech”

2020/07/06 15:41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6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广州掌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包括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深圳有限合伙)、宿迁京东聚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与此同时,公司的注册资本也由原来的1亿元新增至约1.06亿元,增幅为6.02%,此外,新增董事高晓思、彭南博等。

  广州掌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MobTech联合创始人、董事长陈礼标,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研究、开发;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据其官网介绍,MobTech是一款数据智能科技平台,打造开发者服务、商业化、AI、Mob研究院四大版块,提供商业智能解决方案、App运营赋能方案、企业级AI智能方案、数据咨询研究等服务。

  天眼查数据显示,该公司工商披露的股东中,陈礼标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44.02%,第二大股东为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5.37%,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深圳有限合伙)和宿迁京东聚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位列第三大股东和第七大股东,持股比例分别为7.17%和3.16%。

  在这之前,游族网络公告称,公司拟将持有的掌淘科技部分股权分别向魔数科技、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深圳有限合伙)、自然人李永良进行出售“股权转让及同步增资”完成后共计9.84%的股权,出售股权总额合计108,265,000元,对应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72,643元。通过本次交易,公司预计能获得投资收益不超过5045.21万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