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专注于电动汽车充电设备,Andersen EV 获125万美元融资

2020/07/06 15:44      投资界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6日消息,据36氪报道,英国 Andersen EV 完成100万英镑(125万美元)融资,由 Mobeus 投资。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公司将用于扩大其电动汽车市场规模的占有率。

  据了解,Andersen EV 是一家高级电动汽车(EV)充电站点制造商,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由 DAVID SIMPSON 和 JÉRÔME FAISSAT 联合创立,旨在为电动汽车提供充电设备。

  Andersen EV 曾推出充电点 A2 ,在 A1 的基础上升级为三相充电桩,输出功率达22千瓦,是 A1 输出功率的三倍,充满80%的电只需要30分钟。A2 充电点还能连接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源墙,能够将太阳能储存在电源墙中为电动汽车充电。

  用户只需要使用 Andersen EV 的应用程序 Konnect 就能够智能启动 A2,通过 App 可以监控和管理 A2,能随时查看设备的充电状态、充电成本以及充满电所需时间等信息。此外,Konnect 应用程序还可让车主锁定或解锁A2,以及远程切断或启用充电电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