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开源流程挖掘厂商Apromore获400万欧元A轮融资

2020/07/07 16:28      投资界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7日消息,开源流程挖掘厂商Apromore宣布,在由德国业务流程管理专业企业GBTEC领投的A轮融资中募集684万澳元(400万欧元)。此次A轮融资还包括墨尔本咨询和技术公司Leonardo和墨尔本大学(University of Melbourne)的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使Apromore能够加强产品开发能力,扩展到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动化流程改进领域,包括机器人流程挖掘、规范性流程分析和自动决策优化。除了这项投资,此次Apromore还与GBTEC达成了战略合作。通过合作,GBTEC将把Apromore的流程挖掘技术作为其BIC业务流程建模和自动化平台的核心组件。

  GBTEC首席执行官Gregor Greinke在对这项投资和战略合作发表评论时表示:“将Apromore集成到BIC平台中,将为寻求通过全生命周期流程优化来加速转型的公司提供一站式服务。在识别性能不佳的流程、返工环节、浪费和瓶颈时,Apromore为BIC平台带来了出色的分析能力。同心协力,我们一定能够建立市场上最棒的分析和人工智能驱动的流程优化工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