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上半年互联网企业发展势头劲 薪宝科技服务“云经济”实现逆增长

2020/07/08 12:34      IT产业网   


  疫情期间,线上零售、直播带货、社交电商等业务成为消费主力军,让互联网产业再一次迎来新的发展,“云经济”不仅带动了就业,也推动了消费升级。零接触、云交易服务等为代表的新业态、新模式,推动服务业特别是生活服务业线下场景线上化,推进了金融业数字化转型。

  以互联网企业为代表的新兴科技企业积极布局金融科技,并在网络支付等领域发挥引领和主导作用。在“云经济”平台的带动下,线上消费的新业态打通了上下游产销对接,助力产业消费“双升级”。期间,更多的灵活就业人群和自由职业者通过“云经济”平台实现自由就业,带动了像薪宝科技信息(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薪宝科技”)等“云经济”企业服务商的发展。

  据悉,2019年5月,薪宝科技在海南设立子公司并落户海南复兴城产业园,今年上半年的业绩比去年下半年同期翻了几番,近日更是频繁得到当地主流媒体关注和报道。目前,薪宝科技已经服务在线教育、社交电商、短视频直播、电子竞技平台等100+互联网细分领域头部企业的自由职业者近2000万人次。可见,疫情期间,对于互联网行业而言不仅危中有机,更是逆势而上。

  而近期,中央印发的《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对入驻海南当地企业十分友好。《政策》明确自贸港的发展,在数据安全有序流动方面,要在确保数据流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扩大数据领域开放,培育发展数字经济。互联网产业的发展,特别是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智能终端以及网络通信等技术的进步,为金融、医疗、交通、旅游、零售、城市建设与管理、政府及事业单位等各行各业提供了突破信息互联网服务局限的新型科技产业形态。

  作为链接自由职业者和“云经济”企业的互联网服务商,薪宝科技业务落地海南自贸港,旗下服务平台薪税管家数据对接政府部门端口,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下,服务商平台的数据将会更高效的打通政府各部门数据屏障,实现数据开放共享,利用数字技术提升公共服务效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