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河姆渡开放平台经销商专访:打通线上线下,聚力实现共赢

2020/07/09 14:10      IT产业网   


  定位准、流量大、转化率高——河姆渡开放平台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加盟共赢。大量咨询申请雪片般飞来,今天,河马哥为大家请来我们的平台经销商,看看他们是如何想,又是如何做的。

  本期嘉宾

  河姆渡开放平台经销商

  西安众泰锐商贸有限公司 法人 谢满玉

  “线上+线下”是大势所趋,河姆渡开放平台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Q: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

  西安众泰锐商贸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监控硬盘和企业级硬盘经销业务,经营范围包括安防监控工程、楼宇工程、车辆道闸工程、车载系统工程等,集批发、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是希捷等多家主流供应商在西北五省最重要的合作伙伴。

  Q:请谈谈贵司所处行业市场现状、未来的发展趋势。

  视频监控是安防行业发展最快最重要的领域,目前,我国视频监控企业多达数千家,这两年,视频监控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各种新技术推陈出新,智能识别、周界分析、机器学习等算法和技术已经成熟、落地应用。业界权威媒体预测,视频监控系统的发展可能会向“云平台”发展,实现视频“云城市”,行业前景十分广阔。

  Q:您为什么选择加盟河姆渡呢?

  今年的一场疫情,让很多企业都意识到了线上业务的重要性。河姆渡作为国内、业内知名的2B电子商务平台,多年的稳定发展业内有目共睹,因此当我们公司考虑发展线上业务时,河姆渡就是我们的第一选择。很庆幸选择了河姆渡,在疫情之中,我们的业务没有中断,为企业降低了经营风险。

  Q:河姆渡开放平台最吸引您的是哪一点?

  河姆渡平台是智能建筑领域的专业平台,面向B端,这和我们的业务高度契合,我们相信专业的平台能把专业的事做得更好。平台提供的客户资源共享、金融政策支持、线上流量导流等等服务,都是我们单打独斗很难做到的。有了平台的支撑,我们发展的底气更足了。

  Q:有不少意向加盟河姆渡开放平台的伙伴,目前还处于观望状态,您对他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改变总是困难的,但时代在变,企业也要尽快跟上趋势,在河姆渡平台,有稳定的客户资源,有源源不断的流量,有专业的服务人员解答各种问题,还有很多机会和同行交流,共同进步。我认为,河姆渡是一个好的平台,观望不如尝试,迈出第一步是最重要的。

  Q:贵司未来的发展计划

  希望能和平台更好的合作,在维护好现有客户的基础上,拓展更多的客源。

  【关于河姆渡开放平台】

  河姆渡开放平台,是河姆渡为智能建筑行业提供的数字化转型通道,专注服务中小微企业,以河姆渡线上专属门店为基础,依托强大的生态优势,帮助企业低成本引流获客;全国超5000家合伙人,多年累积的精准客户,线上线下点对点触达,帮助企业提高转化率,更好应对数字时代的风起云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