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专属定制,热力来袭!比亚迪DiLink 3.0全新UI带你自由行

2020/07/09 16:07      IT产业网   


  这个夏天,车迷无比期待的比亚迪DiLink 3.0系统全新UI即将上线。DiLink 3.0全新UI包含了新增的近30款主题界面、行业首创负一屏、自定义桌面挂件、智能语音“小迪”......各种功能亮点纷呈,广大车友们还在等什么呢,快来解锁更多出行体验吧!

  多套主题,让每个用户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

  完美的体验不是被动地接受,而是拥有主动选择的权利。在主题设置上,DiLink 3.0系统全新UI赋予用户更多个性化定制权限。

  主题界面精简独到,多彩的颜色与界面柔和线条相配合,营造出扑面而来的科技感,不论是轻奢魅力主题还是暗夜星光主题,用户可随时进行切换,打造全新UI体验。DiLink 此次联合UI中国为全新UI打造近30款个性化主题,让你随心所欲,想换就换。

  (精简主题界面)

  行业首创车机负一屏,带给你极致的掌控力

  DiLink3.0在行业首创车机负一屏,这是此次全新UI升级的另一大亮点,负一屏融合用户登陆信息、消息通知、应用直达、驾驶行为等多项快捷服务,方便用户快速浏览和使用,获取相关的车机信息

  (车机负一屏界面)

  智能语音助手小迪,伴你一路同行

  智能语音助手小迪焕新上线,生动诠释了“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要用实力证明自己”。

  灵动活泼的智能行车管家小迪,此次不仅增加了空调、音量、导航、音乐的免唤醒功能,告别重复的“唤醒词 指令”模式,为用户带来无缝交互体验,而且还上线了主动交互功能,包括开机问候语、节日祝贺、疲劳驾驶提醒等。同时其打破固有语音模式,还增加声源定位、童声识别、多轮互动等更多智能语音功能,让人机互动变得更加智能。小迪贴心的服务伴你一路同行。

  (智能语音小迪)

  据悉,此次的DiLink 3.0系统全新UI将搭载比亚迪汉上线。全新UI颠覆传统设计,融入全新的交互设计元素,将艺术与科技巧妙结合,让人车交互如行云流水般顺畅自然。

  万物互联时代,科技感与个性化体验成为用户首要选择,比亚迪DiLink3.0将在专注技术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为用户打造更加智能、贴心的定制服务,点亮未来智慧车生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