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qara智能晾衣机Lite | 晾晒新主张,我有小金刚

2020/07/10 17:28      IT产业网   


  如何让晾晒这件事变得更具幸福感?

  超能打的智能晾晒小金刚

  7月8日,全新晾晒新品,Aqara智能晾衣机 Lite 来了

  更智能、更贴心、更耐用
助你摆脱传统晾晒困境

  智能升降,晾晒更轻松

  以前晾晒:固定式晾衣架+撑衣杆,一次晾衣多次弯腰伸臂抬头,长此以往,容易腰肌劳损,特别是年纪大的老人。

  现在晾晒:摆脱撑衣杆,Aqara 智能晾衣机 Lite 带来全新晾晒体验。晾衣时轻按无线遥控器,晾衣机自动降下,在合适的高度优雅挂上衣物,轻轻一提自动上升,让每天的晾晒变得简单方便。

  如果将晾衣机接入小爱同学,一句 “小爱同学,我要收衣服了”,就可以让小爱同学帮你降下晾衣架,轻松收衣服。

  追光模式衣服充分享受日照

  以前晾晒:阳台日照不总是那么充足,衣服有时没办法得到充分晾晒。

  现在晾晒:Aqara 智能晾衣机 Lite 特有的「追光模式」,可根据不同时间段不同光照角度,在小米米家 app 设置自动化,让晾衣机在不同时间点下降到对应高度,衣物充分享受阳光照晒。

  衣杆被杆全备齐衣晒被两不误

  以前晾晒:传统晾衣架晾杆太短,空间不够,被子没法晾,每天早早跑屋顶天台或小区楼下抢占位置。遇到突如其来的大雨,还得匆忙跑上跑下「抢救」被子。

  现在晾晒:在自己阳台就能晾晒被子。Aqara 智能晾衣机 Lite 除了 2 根晾衣杆,还配置了 2 根晾被杆,并且均可根据晾衣量、被子大小、阳台大小自由调节晾杆长度,从此晾晒衣服、被子更省心。

  30kg大承重满足全家晾晒需求

  以前晾晒:衣物、床品太多,传统晾衣架一次性晒不完,且担心承重问题。

  现在晾晒:Aqara 智能晾衣机 Lite 的升降索使用优质不锈钢材质,坚固耐用,可同时晾晒更多衣物,最大承重 30 kg,完全承担起冬季全家人的换洗衣物。遇上大扫除、大件床品清洗,也能游刃有余。

  智能联动
美好生活新方式

  以前晾晒:晾衣服前后需要手动打开/关闭阳台灯光。

  现在晾晒:Aqara 智能晾衣机 Lite 自带 LED 阳台灯,且内置 Wi-Fi 模块,无需网关即可接入小米米家 app,完成手机远程晾衣机的操作。

  更进一步,通过网关与人体传感器的搭配,可实现来灯的自动化场景,以后进入阳台无需手动开灯;搭配网关和门窗传感器,当检测到阳台门关闭,晾衣机自动上升,方便轻松。

  Aqara 智能晾衣机 Lite 除了带来区别于传统的、更具幸福感的晾晒新体验,也在做工、细节处精益求精,是一款结实、耐用的智能晾晒小金刚。

  结实耐用的,智能晾晒小金刚

  | 直流电澎湃动力,安全经久耐用

  Aqara 智能晾衣机 Lite 采用性能更优的直流电机,扭力大动力强劲,效率高运行平稳,升降更稳定,使用寿命更长。

  | 铝合金晾杆和机身,美观坚固、历久弥新

  晾衣机机身、晾杆均采用优质铝合金材料,轻便又坚固,即使长时间使用晾杆也不会变形。

  | 细节多重保护,静享居家时刻

  Aqara 智能晾衣机 Lite 采用隔音降噪设计,升降快速又安静,超静音设计,轻柔不扰人。我们还进行了遇阻反弹、超载保护、双重限位保护、过流过压保护等设计,让老人、小孩在日常生活中用得更安全,你更放心。

  如果你现在还饱受传统晾晒方式的困扰,这款智能升降、超能打的智能晾晒小金刚—— Aqara 智能晾衣机 Lite 绝对是你提升家居幸福感的绝佳选择。

  7月8日,Aqara 智能晾衣机 Lite已在天猫 Aqara 旗舰店、京东 Aqara 智能家装自营旗舰店、小米有品 Aqara 旗舰店同步开启预售,到手价 999 元,赶快预订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