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双擎引动惊艳时代,保时捷设计飞利浦电视PD9000耀世钜献

2020/07/13 14:14      IT产业网   


  在视听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用户对家庭视听娱乐核心的电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果说,细腻如真的画质、清晰立体的音质是考察一台电视专业能力的基本,那么它所展现出的艺术水准和品牌理念,则是更直击灵魂的魅力所在。

  正如同至今仍为万众追捧的传奇设计保时捷911汽车,自它于1963年诞生于费迪南德·亚历山大·保时捷教之手,即成为当代史上最具标志性的设计作品之一,其独特艺术美学与奢华气质,历经多年始终经典。设计与理念所赋予的精神价值,于大众而言早已超乎汽车本身。

image.png

  而此次,继承了费迪南德·亚历山大·保时捷教授设计哲学的保时捷设计,更是首次将这一独到美学带入了家庭视听领域,与荷兰皇家飞利浦电视携手打造全新设计传奇,创造出保时捷设计飞利浦电视PD9000,即将于2020年7月18日耀目献市!

image.png

  作为有着百年人文与技术积淀的皇家品牌,以欧系美学与卓越品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视听享受,是飞利浦电视的不断追求。而这正与保时捷设计所秉持的纯粹主义与功能性不谋而合。两大品牌珠联璧合之下诞生的PD9000电视,不仅在设计工艺上有着非凡精准和美感,也在技术上集多种尖端技术于一身,更不乏细节之中的匠心独运,将感官震撼、豪华质感、个性彰显等多种奢品品质展现得淋漓尽致。凭借令人惊叹的设计品质,PD9000双揽红点与iF双重大奖,成为行业中万众期待的耀眼新星。

  双擎引动突破视听极限,艺术光华熠熠而生,可见,可赏,可品。保时捷设计飞利浦电视PD9000向大众完美展现智美相融的生活品质,满足大众不断升级的时尚品味。这一里程碑式的跨界联名,即将以风驰电掣之势领跑电视臻品时代,令人期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