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让远程技术支持更快、更安全,不再有苦难言!不当背锅侠!

2020/07/13 16:03      IT产业网   


  客户的质疑

  作为技术支持,客户的质疑就像是被捅了一刀。

  在做安全服务的期间,遇到一个安全事故,导致客户的数据库文件直接被删除了。

  客户的网站访问出现异常,第一时间联系技术支持人员处理。技术支持直接使用远程登录,登录客户的服务器进行查看,发现数据库文件已经被删除,而且登录记录,只有他自己的登录记录,没有其他人的登录记录(怀疑被清理过),只能采取文件恢复的方式进行恢复部分数据。

  事后做安全分析报告,交与客户的时候,客户就对我们的服务产生怀疑:

  是否是技术支持误操作导致文件被误删除?

  是否是技术人员为了掩盖自己的过失,删除了登录记录?

  能否提供技术人员的操作记录?

  虽然,这种客户相对比较少,但是这个确实是技术支持中,对审计没做到位导致的。

  作为乙方有苦难言啊!

  做好审计工作

  使用向日葵控制端v5.0版本提供给了远程桌面服务,代替客户的机器上的远程服务。技术支持的登录通过向日葵登录客户的机器都有对应的日志可以追溯。

image.png

  有了登录日志还不够,只能说明有登录,具体的操作细节,还需要有录屏的功能。

image.png

  有了这些审计记录,技术支持可以拿出证据,证明自己的清白,让客户更安心。

  工作效率

  技术支持的时候,经常会遇到,多个客户的事情需要处理,这时候销售就会在旁边不停地催促。如果不及时处理,客户也会来投诉!

  很多工作其实是可以同步进行的,但是有时候,受限制与远程桌面只能连接一个或者几个,导致无法及时给客户进行处理。

  提升工作效率:

  别让客户等待,至少要连接上客户的机器,让客户放心,我们正在处理;

  充分利用时间,比如等待安装软件的时候,等待安装过程中,继续处理其他连接的工作。

  报表统计,清晰的报表,更能体现出你的工作效率。

  企业管理

  向日葵控制端v5.0同时可发起多个远程连接,并行处理事情,减少客户等待。

image.png

  多个远程连接,来回切换处理,充分利用时间,不再苦逼地整天加班。

  技术支持座席,让远程技术支持不再是背锅侠

  向日葵推出的技术座席的服务,只要点击链接:https://sunlogin.oray.com/product/support ,即可在官网了解更多详情,点击“立即开通”购买服务,即可享受更快、更安全的远程连接服务。

image.png

  总结

  作为技术支持,总是背锅,工作就会越来越无趣了。使用向日葵,让我们工作地更轻松:

  • 跨平台、绿色运行,只要下载双击运行即可连接,免去繁琐地安装过程。

  • 多终端操作,同时处理多个事务,让我们工作效率更高。

  • 使用向日葵远程,有日志,有视频,可以追溯。客户看到我们这些记录,可以更放心地交给我们进行维护。

  • 面对客户的质疑,我们有据可依,证明自己的清白。

  • 每天的报表记录,让领导更清楚我们的能力和工作效率,升职加薪,指日可待。

  我们技术支持不背这个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