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美妆MCN草莓星球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2020/07/16 11:41      投资界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6日消息,据36氪报道,美妆 MCN草莓星球近日完成了来自悦普集团的千万级人民币 Pre-A 轮融资。

  草莓星球创始人鲍泰良曾任洋葱集团内容高级副总裁,2019 年 7 月鲍泰良离职创业,获得产业基金新途资本天使轮融资。

  目前草莓星球已经签约了 20 多位粉丝在百万级别的腰部达人,粉丝总量在 2200 万。此外,草莓星球有 100 家左右的美妆个护资源,覆盖从雅诗兰黛等大牌到精品国货。从投放效果来看,在刚刚过去的“618”当月短视频广告接单量较大,其中一位合作达人月接单量超过25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