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文思海辉金融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为智能营销注入新动能

2020/07/24 17:28      IT产业网   


  理财网上挑、支付扫一扫、红包摇一摇……金融科技浪潮下,互联网金融来势汹汹,第三方支付和非银行金融异军突起,传 统商业银行正面临着存款流失、贷款客户分流、中间业务利润被压缩等压力,时刻上演着一场“客户资源抢夺战”。在竞争白热化的形势下,商业银行需要借助数字化技术做到客户分层管理,精细化服务与运营,整合分散业务系统中散落的客户信息,深挖客户价值。

  专注应用场景,解决行业痛点。基于对大数据分析应用与数字金融领域的深刻理解,文思海辉金融推出“掘金操盘手”——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通过对海量数据以及客户历史数据进行分析挖掘,精准定位客户差异化需求,从用户、渠道、应用功能层面帮助银行构建客户关系管理能力,为银行提供全方位的管理视角,实现客户收益率最大化。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深度匹配银行业务需求,基于主流的B/S架构,以当前流行的大数据平台、分布式微服务等技术打造,兼容麒麟V10操作系统,支持使用开源数据库和国产达梦数据库,具有高稳定性、高可靠性、高扩展性等特点。该系统基于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帮助银行构建全行统一的客户管理能力,完成庞大的零售客户分层分配以及中高端客户的快速识别,同时向各渠道、各业务系统提供客户信息共享服务,为实现精准营销、差异化营销奠定坚实基础。

  数字营销时代,各大银行已不能再凭借经验进行营销,用户个性化标签越来越重要,引入大数据精准营销势在必行。文思海辉金融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打破传统的营销和管理模式,支持对营销过程、销售过程的精细化管理,通过大数据技术对客户数据进行分析挖掘,精准定位客户差异化需求,帮助银行打造一体化营销服务体系,实现主动性、差异化、针对性的精准客户营销服务。

  文思海辉金融拥有多年CRM实施经验,自2012至今,已成功实施100+家银行的CRM项目,客户遍布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信、农商、民营银行等金融机构。根据赛迪顾问2020年发布的《2019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分析报告》显示,文思海辉金融通过持续的解决方案研发与前瞻性的市场布局,在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子市场以17.15%的市场占有率摘得桂冠,继续保持领先。

  创新是商业银行长期发展的基础,积极借助大数据、云计算、机器学习技术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智能营销,实现营销的精准化、场景化与个性化将是银行改造业务流程、升级服务模式的重要途径。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与不断提升的客户期望,文思海辉金融将持续发挥创新精神,借助自身技术优势助力商业银行实现营销决策科学化、营销管理流程化、营销业务精准化,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与忠诚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