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专注于两轮电动车制造,Ather Energy获1121 万美元融资

2020/07/27 14:51      投资界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7日消息,据36氪报道,两轮电动车制造商Ather Energy获得了 1121 万美元融资。去年,该公司曾获得了由 Flipkart 联合创始人 Sachin Bansal 领投的 5100 万美元 C 轮融资,此轮融资是 C 轮融资的补充,投资方为印度最大的两轮车生产商 Hero MotoCorp。据悉,对于新一轮融资的融资,Ather Energy将用来加快公司产品的研发速度,并投资建设基础设施。

  据了解,2013 年,Ather Energy由 Arun Vinayak、Swapnil Jain 和 Tarun Mehta 成立。该公司想打造印度第一台智能两轮电动车,以及建立首个公共充电基础设施。该公司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其产品“Ather 450X”,并计划于明年年底之前,在 20 个城市中进行产品的推广。

  目前,Ather Energy还正在泰米尔纳德邦开设新的制造工厂,该工厂将能够年产 10 万辆电动车,但是该公司希望可以通过提高制造水平,使它能年产 50 万辆车。此外,Ather Energy还将在未来五年内,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充电站,以使用户的生活更加便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