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菲数科技获合肥创投近2000万元新一轮融资

2020/07/28 11:22      投资界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8日获悉,近日,FPGA异构计算解决方案领导者——菲数科技对外宣布,其已于今年7月完成近2000万元的最新融资,领投方为合肥市创新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

  据了解,这是其继天使轮中科创星后斩获的又一科技类资本,本轮融资将进一步用于产品落地和新品研发。

  合肥创新投高级投资经理李赵劼表示,菲数的核心团队在FPGA应用开发方面具备非常好的技术储备和工程经验积累,并拥有与产业链上下游大型企业的合作渠道和项目经历。产品方面,其围绕FPGA开发的相关产品已获得市场认可,成功切入阿里、浪潮等大型客户,在研产品技术门槛高、市场空间大,有望实现业绩较快增长。此外,菲数科技的业务符合国家战略发展方向,下游市场存在刚需,发展前景向好。

  目前,菲数的FPGA加速解决方案目前已经覆盖网络加速、数据库加速、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尤其在安全领域、CNN神经网络计算,其基于FPGA的加速方案,核心模块工作频率已经接近了理论工作频率,资源利用率也达到了80%。这些都是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