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专注于地产垂类,MCN机构“飞呀文化”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2020/07/29 14:26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专注于地产垂类的MCN机构“飞呀文化”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鼎佑资本及地产业内知名人士。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短视频内容团队建设,扩大组织规模。

  飞呀文化MCN成立于2020年,总部位于杭州,是一家通过孵化与整合MCN网络,赋能房地产的综合型地产新媒体服务商。公司拥有“飞呀文化”与“飞呀传媒”两大平台,专注于优质地产自媒体内容产出与分发,旨在通过赋能KOL和地产项目,进行内外导流,助力地产项目传播。 飞呀文化主要服务于抖音、快手、B站等视频平台,业务包含开发商企业和楼盘的账号代运营、直播服务、地产领域视频及新媒体课程培训、自孵KOL账号对外服务等。公司拥有自有广告投放团队、红人营销团队、短视频运营团队、课程培训名师矩阵等,旗下签约及整合头部KOL达上千个,矩阵粉丝达数亿。

  飞呀文化创始人陆乐乐表示,目前专注于做地产垂类的MCN机构并不多,其难点在于既懂地产营销去化逻辑,又懂短视频内容运营的人才奇缺,而飞呀文化MCN具有“百强开发商高管+二手房平台公司高管+MCN资深从业者+自孵KOL新鲜力量+客座名师矩阵补充+合作头部达人及大V艺人倾力助阵”的人才及资源体系,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难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