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特斯拉电动汽车上半年在韩国销量同比大增1500% 获43%乘用车补贴

2020/07/29 15:20      TechWeb.com.cn 辣椒客  


  【TechWeb】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电动汽车方面成就显著的特斯拉,已在多个市场占据主导地位,而随着Model 3产量的稳步提升,其在电动汽车市场上的优势进一步显现。

  外媒的报道显示,今年上半年,特斯拉电动汽车在韩国的销量同比大增超过1500%,获得了韩国乘用车方面近一半的补贴。

  特斯拉电动汽车在韩国的销量同比大增,源自韩国汽车制造商协会的数据,他们在周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披露了电动汽车的销量状况。

  韩国汽车制造商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韩国市场共销售22267辆电动汽车,同比增长23%。

  在韩国上半年所销售的电动汽车中,本土制造商的销量为14563辆,同比下滑13.7%,市场份额也由一年前的93.2%下滑到了65.1%,下滑明显。现代汽车电动汽车的销量下滑2.9%,起亚电动乘用车的销量同比下滑54.6%,导致他们电动汽车的整体销量下滑23.7%。

  特斯拉电动汽车今年上半年在韩国的销量却有猛增,得益于Model 3在韩国市场销量的提升,他们上半年在韩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大增1587.8%,电动乘用车市场的份额也提升到了43.3%。

  除了销量大幅提升、电动乘用车市场份额超过40%,特斯拉在韩国获得的电动汽车补贴,也占有较大的份额,他们预计能收到900亿韩元(约7533万美元)的补贴,占到了韩国上半年电动乘用车补贴的43%。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