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推出雷雳 3 Pro连接线:黑色编织设计 售价949元

2020/07/29 15:25      TechWeb.com.cn 宋星  


  【TechWeb】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日前在官网上架了雷雳 3 Pro连接线,售价949元。

11

  苹果介绍称,这条2米的连接线采用黑色编织设计,卷起时不易缠结,并支持雷雳3数据传输 (速率最高可达40Gb/s)、USB 3.1第二代数据传输 (速率最高可达10Gb/s)、DisplayPort视频输出 (HBR3) 以及最高可达100W的充电能力。

  用户可以使用这条连接线将配备雷雳 3 (USB-C) 端口的Mac连接至雷雳 3 设备,如Pro Display XDR、基座和硬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