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京东集团战略投资供应链龙头企业利丰集团

2020/07/31 16:57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31日消息,京东集团与利丰集团宣布达成战略投资协议,推进双方在数字供应链和自有品牌等业务上的长期深度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是京东集团在供应链、自有品牌和国际化布局的重要一步,未来可借助利丰集团全球供应链网络,叠加京东成熟的中国供应链体系以及数字化能力,形成优势资源共享,共同提供全球数字化供应链服务,助力京东一体化开放平台战略的实施。同时,利丰集团具备领先的自有品牌打造能力,可以完善京东在时尚家居品类的布局与品牌资源储备,协助京东打造国际化的自有品牌。

  此外,双方在数字化转型方向上具备高度的战略协同性,京东拥有完善的数字化技术与丰富的线上线下零售资源,能够加速推动利丰集团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引领全球供应链服务。 在当前疫情冲击全球实体零售行业、全球供应链重构的大背景下,京东与利丰的合作更具深远战略意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