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至少得等到10月 苹果官方确认5G iPhone 12系列推迟发布!

2020/08/02 20:17      科客   


  科客点评:为保证供货等新难题,推迟发布、发售的做法无疑是最佳的选择。期待新iPhone的果粉们不妨再耐心多等一会吧!

  8月将至,按照常规距离苹果9月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仅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相信果粉们也很期待苹果iPhone 12系列的到来。不过根据官方给出的最新消息,今年iPhone 12系列确认将推迟数周发布,这也如此前供应链传出的消息一致。

  据苹果CFO Luca Maestri在最新的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今年的iPhone 12系列将比往常要晚几周到来,这也间接表明了iPhone 12系列大概率不会在9月发布,所以果粉最快估计也得等到10月才能正式见到iPhone 12系列,知名爆料人Jon Prosser也确认了这消息。同时高通也已经暗示iPhone 12系列将支持5G,这显然会带来一波迭代换机热潮。

  其实在此之前,iPhone X就曾出现过9月发布,11月才上市开售的情况。而今年的iPhone 12系列据闻将多达4款,分别为不同尺寸的两款iPhone 12和两款iPhone 12 Pro。苹果很有可能会采取走量机型(iPhone 12)先售的策略,前期先开售并保证其供货。

  毕竟从苹果给出的Q3财报来看,在大中华地区iPhone的销量同比依然增长了2%,其中最为畅销的是iPhone 11,所以这次iPhone 12必然会乘胜追击。而更高端的iPhone 12 Pro/Pro Max则会像iPhone X那样晚些发售。

  对于iPhone 12系列除了将支持5G外,新机预计也将搭载A14处理器。而爆料显示其设计将回归iPhone 4的直角边框,刘海将变窄,并且在Pro系列中会加入LiDAR激光雷达镜头。同时,机身包装内还将有重大变化,不再内附充电器和耳机,数据线则会升级至编织材质,增加强度和耐用性。

  至于在大家每年都很关注的电池续航上,据悉iPhone 12全系列的电池都会有所缩减,加上支持5G的功耗提升,iPhone 12系列的续航有可能会很紧张,对续航敏感的果粉可能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