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申矽凌微电子获得投数千万人民币,由创维投资和湖杉资本共同投资

2020/08/03 14:42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上海申矽凌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近期已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数千万人民币,由创维投资和湖杉资本共同投资。本轮融资一方面用来扩充产品线,其次进一步扩大团队,具备同时服务多家一线客户的能力。

  上海申矽凌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由美国硅谷海归团队和中国本土团队组成。公司致力于设计、生产、销售高精度、低功耗、微体积传感器芯片以及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芯片。公司的核心技术包括,基于成熟的半导体工艺开发出来的Transducer(传感单元),加上特殊优化的ADC(模数转换器)以及用于批量生产的校准算法。截止今天,围绕产品本身,已申请60多项知识产权,其中30多项已授权。

  截止目前,申矽凌微电子已有超过50个产品陆续投入量产,满足客户的订单需求,温度传感器产品精度覆盖范围:从±0.1oC到±1.0oC,温度测量范围:-55oC到150oC。温湿度传感器,第三代产品也即将投入量产,其中温度精度为±0.5oC,湿度精度为±3.0%RH。在热管理细分领域,申矽凌已是亚洲产品组合最全、产品性价比最高的芯片设计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服务器、电力、白电以及智能硬件等诸多领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