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通付盾Web爬虫防火墙联合中科曙光服务器打造全新国产化适配新举措

2020/08/05 15:46      IT产业网   


  前一段时间,通付盾爬虫防火墙软件与中科曙光H系列服务器联合完成的最新升级网络安全产品,经过检测显示,其在兼容性、可靠性、稳定性及软件性等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的优秀,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随着最近几年Web应用服务越来越多,各行各业都在逐渐的将业务像线上转移,其中就包括API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这也让过去的低纬、低频向高纬、高频的转化,而业务运营方也存在这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就包含如何防止数据反爬,如何防止数据泄露,如何保护数据,随着现今业务形态的变化,Web的风控已经出现了极大的跃升,从传统应用转化成为现在的数字化应用。

  作为智能风控产品安全商的通付盾,现在已经成功的研发出最新的防控解决方案, 最新的防控解决方案采用了三位一体的解决方案,三位一体指的是“终端风控,管道风控以及云端风控。通付盾智能风控团队通过多年的经验积累,推出了最新的管道风控产品Web爬虫防火墙为数字业务提供更加现今,完美的安全方案,同时保障了在线业务的安全运行。

  通付盾Web爬虫防火墙拥有智能决策引擎,整合代理监测、自适应规则模型、动态知识库、HTTP过滤、攻击防护等技术,在使用的时候对访客的业务服务器的公网流量进行检测、过滤,保障源站免受恶意攻击、恶意爬取引发的数据泄露、业务欺诈等安全问题。

  那么,通付盾爬虫防火墙产品的防护范围包括哪些呢?通付盾爬虫防火墙的防护范围包括爬虫防护、HTTP过滤、Web服务器漏洞攻击防护、Web主流脚本语言漏洞防护、SQL注入攻击防护、XSS攻击防护、盗链防护、Web应用扫描防护、CSRF防护、命令注入防护攻击、非法上传防护、非法下载防护、HTTP Flood防护等,同时也为网站拦截SQL注入,XSS跨站,命令注入,网站挂马,CC攻击等攻击,可以有效的防止黑客入侵数据库,获取数据和用户隐私,保障数据安全和服务器安全。

  随着通付盾Web爬虫防火墙对防护服务的不断升级,最新的Web爬虫防火墙产品实现了很大的突破:基于Http协议的任何服务均能轻松接入防火墙,恶意数据库访问请求、手工构造SQL注入语句等将在防火墙进行检测及过滤,防火墙根据防护策略和防护规则智能决定防护措施,还有就是实现了算法引擎与特征引擎的完美结合,内置通付盾风控大脑搭载了太行计算引擎,可以对恶意Bot、恶意爬虫进行有效的防护,对服务器的书数据进行加密保护,实现了漏洞的检测修复。

  通付盾Web爬虫防火墙有着六大优势:一阻断数据供给,保障服务器安全,同时保护数据隐私,二AI智能决策,实现了实时人机对抗,三动态数据实时更新,让机器人马甲无处可藏,四拥有多重防护场景,支持多种模式切换,五风险预警,实时的对未知漏洞进行检测防护,六集成速度便捷,不用过多的欺辱业务系统。

  数据保护成为了近年来企业主要面对的安全问题,Web爬虫防火墙可以为企业提供全面数据安全防护,而且通付盾作为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秉承这诚信创新精神致力为各行各业的人士提供无边界、零信任、自适应的“加密、智能、合规”多维度数字化技术解决方案,未来,通付盾将为各行各业的人士提供更多优质的安全防护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