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AMD股价今年已上涨85% 市值接近1000亿美元仍只英特尔一半

2020/08/05 15:46      TechWeb.com.cn 作者:辣椒客   


  【TechWeb】8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供应商AMD的股价,在今年有明显上涨,涨幅已超过85%,目前市值已接近1000亿美元,但与竞争对手英特尔还有不小的差距。

3.jpg

  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时,AMD报85.04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77.67美元上涨7.37美元,涨幅为9.49%。

  而在2019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时,AMD股价为45.86美元,本周二收盘时的85.04美元,较之是高了39.18美元,涨幅为85.43%。

  股价大幅上涨,AMD的市值也就有明显增加,按周二收盘时的价格计算,AMD的市值为998.42亿美元,股价再上涨1.6%,其市值就将超过1000亿美元。

  但与多年的竞争对手英特尔相比,AMD目前在市值方面还有不小的差距。

  自7月23日以来,英特尔股价有明显下跌,周二收盘时报49.13美元,市值为2089.5亿美元,仍是AMD的两倍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AMD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