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麦耘财商学院完成3000万元新一轮融资

2020/08/11 11:46      投资界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1日消息,麦耘财商学院已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为3000万元,本轮融资由银泰信托(香港)有限公司独家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在财商教育行业化深度上的投入,以及市场拓展,形成规模化的行业效应。

  据了解,麦耘财商学院于2018年正式成立运营。创始人朵海云表示,财商学院旨在通过线上+线下的授课方式、从入门到精通的系统化教学体系,助力对投资理财能力有强烈提升需求的理财小白树立理财观,掌握投资技能,并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专业财商技能培训平台。

  朵海云表示,麦耘财商学院定位财商教育品牌,希望通过专业化、规模化、体系化的理财培训课程,让每一位来麦耘财商学院的人真正了解中国的投资市场,掌握系统的理财知识和规律,在合理的风险管控认知下进行理性投资,实现资产增值,赚到钱。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