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腾讯Q2营收1148.83亿同比增长29%,云及企业服务收入持续增长,all in新基建成效凸显

2020/08/12 17:05      IT产业网   


  8月12日,腾讯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2020年Q2腾讯营收1148.83亿同比增长29%,净利润(Non-IFRS)301.53亿同比增长28%。其中,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业务的收入同比增长30%至人民币298.62亿元。

  二季度,腾讯云与金融机构及公共服务领域客户签订了重大合同,同时扩大了在医疗、教育、会议及展览等新兴垂直领域的业务,协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在技术和基础设施方面,腾讯采用定制化的设备,以及建立和扩充自有的超大型数据中心,有助长远提升云服务的性能表现及优化成本。此前,腾讯宣布将投入5000亿元All in 新基建,充分彰显了做大做强产业互联网的决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