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空中成像技术开发商“东超科技”完成585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2020/08/13 10:16      投资界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据36氪报道,空中成像技术开发商——东超科技近期完成585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安徽省量子基金、中企金岭、赢初资本、弘博资本、合肥新经济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本轮资金用途主要是核心技术、材料的更新迭代,产品的应用推广以及市场拓展和产线升级。公司此前曾获得合肥高新投资集团的天使轮投资,中科创星的Pre-A轮融资。

  据了解,东超科技成立于2018年,专注于空中成像技术和材料的研发。公司自主研发的DCT-Plate镜片能将画面直接呈现在空气中,并可通过交互技术与画面直接交互,过程中不需要任何承载介质。目前,公司已经推出了适用于电梯、地铁、医疗等领域的无接触式终端产品,并已拿到众多订单。

  团队方面,公司的核心创始团队成员均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董事长韩东成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光学硕士,CEO范超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理论物理学硕士。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