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360水滴信用&搜好货达成战略合作,联合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2020/08/13 18:18      IT产业网   


  8月12日,360集团在杭州授予搜好货合作伙伴牌照,宣布搜好货正式成为360合作伙伴,同时360水滴信用与搜好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360商业化高级产品总监孔祥令,360零售行业销售总监王迪,360商业市场部负责人詹鹏,搜好货CEO胡宗耀,搜好货CMO孙健,360水滴信用CEO刘帅等三方高层出席了签约仪式。

  搜好货CEO胡宗耀与360水滴信用CEO刘帅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随后,360商业化高级产品总监孔祥令和零售行业销售总监王迪代表360集团与搜好货CEO胡宗耀一同进行了360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胡宗耀对于此次合作寄予厚望,他表示希望和360在更多方面,尤其是产品上开展深入合作,提出“更大更有力量的增速”合作愿景。他指出当前商业广告市场存在割裂现象,用户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往往面临取舍选择,繁琐的注册程序也给用户带来诸多不便,尤其是对于资金和专业操作人员相对缺乏中小企业而言,增加了运营负担。胡宗耀希望能将搜好货和360用户资源进行整合,由平台大账户承担广告投放的角色,提高整体效率,从而实现业务量突破性的增长。孔祥令对这一想法表示认可,并表示360愿意在产品创新方面做更多开放性尝试。而以水滴信用为代表的信用客户,又是商业营销的潜在客户,水滴与搜好货的合作,同样是互利共赢的举措。

  一直以来,为更好应对市场动态,360智慧商业不断探索和思考更有效的运作方式,此次与搜好货达成合作,也为更好服务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了新思路。通过产品创新实现数据和用户资源的整合,可能是未来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在此次合作中,360发挥PC端产品运营经验优势,为搜好货提供全链路智慧营销,通过尝试性的模式微调,共同盘活双方用户存量,实现平台与平台、平台与企业的共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