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产业链人士:先进制程工艺半导体材料强劲需求将持续到明年底

2020/08/14 08:37      TechWeb.com.cn 作者:辣椒客   


  【TechWeb】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全球众多行业都受到影响、产品市场需求下滑的情况下,半导体行业依旧保持着不错的发展势头,半导体制造商、半导体材料供应商今年上半年的业绩,同比大部分都有增长。

  产业链方面的人士透露,先进制程工艺所需的半导体材料今年需求强劲,相关供应商强劲的订单,将贯穿2021年。

  产业链方面的这一人士还透露,先进制程工艺的强劲需求,主要是由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机和5G设备所需要的半导体产品推动。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了半导体材料供应商华立,成立于1968年的这一家公司,主要供应半导体、光电、平面显示器等产业所需的材料,有报道称华立是芯片代工商台积电的半导体材料供应商。

  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华立的营收达到了52.2亿新台币,折合约1.77亿美元,同比增长10.7%。今年前7个月,华立营收324.1亿新台币,同比增长5.2%。在需求强劲的推动下,华立已预计下半年的营收将超过上半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