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眼神科技多模态生物识别平台助力重庆银行打造“强引擎”

2020/08/17 10:31      IT产业网   


  近日,眼神科技凭借领先的解决方案、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中标重庆银行生物识别平台项目。眼神科技将为重庆银行提供ABIS多模态生物识别统一平台,打造全行级的人工智能服务平台,实现全行业务系统对接与集成,承载银行业务发展的海量身份认证需求,以先进技术平台架构为其构建起强大的金融科技支撑能力及服务能力。

  此次眼神科技为重庆银行提供ABIS多模态生物识别统一平台,将全行业务系统以及生物识别相关的应用场景均集成到一个统一平台上,极大的降低了银行系统建设成本。同时,针对不同业务系统的个性化需求,ABIS多模态生物识别统一平台集成多种生物识别认证方式,可根据不同的业务场景提供可配置的交叉组合认证服务,以提升认证强度和广度,保证各类业务需要。真正实现安全和体验并重,降本和增效同行。同时,基于ABIS平台的灵活性、高效性、安全性及稳定性,眼神科技为重庆银行做了具备前瞻性、先进性的发展规划,未来将通过服务组合拓展大量应用场景,真正实现人工智能赋能全场景、全业务。

  重庆银行是西部和长江上游地区成立最早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全国城商行中首家在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的内地城商行。近年来,重庆银行一直积极布局金融科技在传统业务领域的创新应用,眼神科技以多模态生物识别统一平台为核心驱动力,助力重庆银行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特色化金融服务,打造发展“强引擎”,在银行业务全流程身份认证、风险防范、内部审计、内控管理等领域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当银行站在金融科技的风口,谁能主动拥抱、率先有所作为,谁就能能够领跑行业。如今的重庆银行结合眼神科技的多模态优势,率先建立起全行统一的多模态生物识别平台,实现系统间资源共享,全面提高认证水平和系统安全性,加快推进风控水平的提升、产品的创新升级以及智慧银行的战略转型,不仅为行业的金融科技探索提供了一个整体思路,也为银行业的转型突围探路前行。

  眼神科技数十年深耕金融领域,是最早一批将生物识别技术引入到银行内部强安全认证业务中的企业。凭借对银行业务理解深刻、实施经验丰富、创新基因活跃,眼神科技银行客户覆盖率超过80%,在市场上一直保持领先。此次与重庆银行的合作是对眼神科技在AI+金融领域实力及行业地位的有力肯定,未来,眼神科技也将一如既往,发挥多模态生物识别核心技术优势,为行业提供准确、高效、便捷的全方位身份认证解决方案,以打造金融科技模式下的金融企业和相关企业共赢共生的新金融生态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