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朗新云筑楼资云赋能高铁开发集团,提升商业运营服务效能

2020/08/17 16:10      IT产业网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高铁枢纽综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铁开发(集团))原为乌鲁木齐高铁枢纽综合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28日正式注册成立,是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区属一类国企,注册资本金5.39亿元,资产总额86.92亿元,员工140名。高铁开发(集团)以“繁荣国际综合交通枢纽,打造丝绸之路发展引擎”为使命,主要职责是开展高铁综合交通枢纽的规划建设、投融资、经营和管理工作。

  乌鲁木齐高铁综合交通枢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重要节点,成为辐射世界、服务全国的战略要地,其商业配套共计9处(包含商业街、酒店等),核心区面积达8.68平方公里,配套车位5800个。

  目前这些高铁配套商业均隶属高铁开发(集团)管理,为进一步提升高铁配套商铺、写字楼的营收能力,以及高铁开发(集团)内部的管理效率,高铁开发(集团)使用云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楼资云产品对高铁配套商业进行运营管理。在日常运营管理工作中,楼资云从以下方面为高铁开发(集团)提供了帮助:

  商业资源灵活、可视化管理,更好掌握空置情况

  高铁开发(集团)所管理的项目不仅面积大且较为分散,想要了解商铺、单位、广告位、车位等商业资源的在租情况需要翻阅许多表格或询问相关负责人,无法实时同步了解,在这种信息不对等的情况,容易出现空置但不自知的情况,影响了租金收益。

  借助楼资云的租控功能,可对商铺、写字楼单元、广告位、车位等商业资源进行一站式可视化管理:通过不同的色块对商业资源的在租状态进行区分(空闲、已出租、即将到期等),在PC后台或者手机可快速地了解到各个项目的商业资源实时在租情况。

  不仅如此,楼资云的租控功能帮助高铁开发(集团)实现更加灵活及精细化的管理:商铺承租人的流动性较大,且存在一个店铺分割成多个店铺出租给多个客户,或一个客户租了多个商铺并且打通的情况。若无法实时同步这些商铺在租情况,容易出现商铺租金损失的情况(例如:商铺被分割出租,有1/3空间空置,若长期空置则损失这部分租金)。在楼资云中,可快速对系统中的商铺空间进行合并分割,并且在运营团队内部实时同步,降低沟通成本的同时也能让招商运营人员及时调整策略,减少商铺租金的隐形损失。

  临期自动提醒,大幅提升老客户续租可能性

  由于每个客户的入驻时间不同且租赁时长不同,在节奏紧张的运营管理过程中,容易因为忙碌而错过跟进客户、督促客户续租的最佳时期,提升了空置风险,影响了租金收益。

  在楼资云系统中,可自定义提醒周期(到期前X天发起提醒),当提醒日期到达时,系统将给对应的招商顾问发送钉钉工作通知。收到通知后,招商顾问可及时与客户洽谈续租事宜或适时介绍优惠政策,提升老客户续租可能性;若客户明确表示了退租意愿,招商顾问可在租期前的这段时间里与新客户接洽,实现商铺写字楼单元在新老客户之间无缝对接,减少空间的空置时间,保障空间稳定的租金收益。

  临期提醒不仅可用于老客户续租场景,在租金、水电费等运营费用催收中也可通过临期提醒的方式,让招商顾问跟进到相关款项到位情况,进一步降低费用拖欠概率,保障稳定的经营现金流。

  维度数据分析,为招商运营提供科学决策

  楼资云中提供了客户行业、招商数据、财务数据、渠道来源、空置率等多维度分析数据及统计图表,通过这些数据和图表,可帮助高铁开发(集团)了解运营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及租金收益情况,并基于此制定或调整策略,并作出科学决策。

  随着商办地产存量的不断攀升,如何将现有的资源盘活变现是每个商管人绕不开的问题,朗新云筑的楼资云为商管人提供所提供的解决方案便是盘点整合现有资源,从多方面入手减少租金的隐形损失。除高铁开发(集团)外,楼资云已被奥园集团重庆置业有限公司、合肥绿地中心、索克物业等客户认可及使用,期待我们能与更多商管企业合作,共同掘进万亿商业地产市场。

  来源 金融中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