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HPC CHINA 2020:重磅嘉宾揭晓,共话云端盛会

2020/08/25 12:02      IT产业网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高性能计算专业委员会、郑州大学、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承办,并行科技协办的HPC CHINA 2020大会将于9月28日-30日正式举行。本届大会以“新超算、新基建、新经济”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通过云端论坛、云端展览、云端赛事、颁奖等多方案向全球与会者带来一场高水准的“云端盛宴”。

  HPC CHINA 2020 大会隆重邀请到 :

  陈左宁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

  陈国良 南京邮电大学教授、 中国科学院院士

  邬江兴 国家数字交换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

  孙凝晖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

  钱德沛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专项“高性能计算”总体专家组组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

  Satoshi Matsuoka RIKEN计算科学中心(R-CCS)主任、东京工业大学教授、世界上第一台“exascale” 超级计算机Fugaku总设计师之一

  Gilad Shainer UCF和CCIX联盟主席、HPC-AI咨询理事会组织主席

  Erik Altman ACM SIGMICRO主席、ACM SIG理事会主席、IBM TJ Watson研究中心CTO

  众多国内外资深行业专家就高性能计算生态构建、场景应用及新经济形态下高性能计算的创新发展分享主题报告。

  除了上述特邀报告,大会立足“学术论坛”、“科技应用发布”和”展览展示”3大功能定位,设置40余场专题分论坛及其他相关特色活动,备受关注的第八届PAC全国并行应用挑战赛决赛、第四届国产CPU并行应用挑战赛颁奖盛典也将在大会期间进行。

  与此同时,在为期两天的云端峰会上,HPC CHINA还邀请到联想、英特尔、曙光、华为、戴尔、英迈、AMD、阿里云、华为云、并行科技、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北京超级云计算中心等数十家头部企业代表,围绕云计算与基础设施,AR/VR 技术、移动互联网应用、信息安全、大数据、数字海洋气象与ACE仿真技术等前沿领域进行分论坛演讲,传递新形势下产业新思路。

  自 2005年创立以来,从上海、北京、深圳、无锡、长沙、济南、张家界、桂林、广州、西安、合肥、青岛、呼和浩特再到郑州,HPC CHINA 已连续成功举办15届, 会议注册人数超过12000人,共有超过500家国内外企业机构参展参会,是高性能计算领域规格、规模都无出其右的计算盛会。

  作为世界三大超算盛会之一,HPC CHINA不仅是了解最新技术发展趋势的平台,也是结识权威专家、跨领域交流的绝佳场合。未来已来,HPC CHINA 2020诚邀您拨冗出席!

  HPC CHINA 官方网站:

  http://hpcchina2020.csp.escience.cn/dct/page/1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