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计划明年生产200万台Mini LED屏电视

2020/08/26 08:33      TechWeb.com.cn 作者:小狐狸   


  【TechWeb】8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一些中国品牌推出Mini LED电视后,三星预计明年推出此类电视,并计划在明年生产200万台此类电视。

三星

  据报道,三星电子目前正在开发Mini LED电视,这款电视采用每颗直径为100到300微米的超小型LED作为背光源。当这些LED紧密排列并作为光源使用时,屏幕会更亮,画质也更清晰。

  该公司原本打算在今年上半年完成必要零部件的生产,然后在今年下半年将这款电视推向市场。但最近有报道称,该公司尚未开始生产零部件,因此该产品的发布被推迟到明年。

  据报道,这一新产品将加入包括QLED智能电视和Micro LED电视在内的三星高端产品系列中。三星称,Mini LED电视将提供比目前市面上的QLED智能电视更好的体验。

  今年8月上旬,TCL发布了Mini LED屏电视,这款电视最大特点是有Mini LED显示背光技术加持,且最高支持120Hz可变刷新率。

  据外媒报道,去年,TCL的8系列Roku电视首次采用了Mini LED显示背光技术。与“标准”的LCD屏电视相比,Mini LED屏电视可能凭借更好的对比度提供更好的画面质量,而且价格比OLED屏电视更便宜。(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