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出海SaaS服务商“小满科技”获数亿元D轮融资

2020/08/26 09:50      投资界  reazh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5日消息,出海SaaS服务商小满科技正式宣布获得数亿元D轮融资,投资方为阿里巴巴。

  小满科技CEO文博亮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产品升级迭代。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合作后,公司仍将保持独立运营,在确保客户数据安全、系统稳定性上做得更好。

  小满科技成立于2013年,其发展路径是以CRM产品切入垂直细分市场——外贸行业,为外贸企业提供从前端线索获取到销售自动化的全流程服务。本轮融资完成之际,小满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文博亮向36氪介绍了公司发展的三个阶段。

  在小满科技成立的2013年,当时的外贸行业原有的CRM软件一般是本地部署,加上服务器和运维的价格基本在10万元以上,中小型企业很难采购。因此,小满从SaaS入手,为外贸企业提供邮件、客户管理、邮件追踪、PI管理、统计分析等功能,帮助客户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完成交易和客户管理,价格也降到了万元级,积累了一批早期用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