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校园新零售平台“校虎团”完成千万元种子轮融资

2020/08/26 11:18      投资界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6日消息,校园新零售平台“校虎团”正式完成由福友资本领投的1000万元人民币种子轮战略融资。此次融资将用于五省校园市场的深度开发、供应链建设、产品升级优化并加大对大学生创业者的扶持力度,全面发力打造校园生活入口。

  资料显示,校虎团前身为小虎团,公司创立于2019年5月,是一家立足于大学校园市场,专注于为大学生群体提供多快好省消费体验的社交电商平台。校虎团以楼长为核心,通过S2b2C模式赋能校园兼职/创业者,为其提供启动资金、IT系统、商品货源、仓储物流、销售培训、专业售后等服务,助力校园兼职/创业者零成本开店。

  校虎团平台产品价格普遍低于实体便利店,涵盖饮料、零食、面包、水果、生活百货等快消品,大学生在“校虎团”小程序下单,楼长5分钟送货到寝。前校虎团平台日均订单量已超3万单,日峰值订单近10万单,平均客单价突破10元,平均购买周期2-3天。9月份开始,校虎团将在四川、重庆、云南、贵州、陕西五省高校同时运营推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