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台积电2020年全球技术论坛有超过5000人注册参与

2020/08/26 13:44      TechWeb.com.cn 作者:辣椒客   


  【TechWeb】8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台积电2020年度全球技术论坛和开放创新平台生态系统论坛,已在24日开始,将持续到26日,受疫情影响,今年以线上的方式举行,注册参与的人数超过5000。

  台积电是在官网披露这两大论坛的消息的,全球技术论坛和开放创新平台生态系统论坛,是台积电维持与客户及生态链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活动。

  台积电CEO魏哲家,也出席了今年的全球技术论坛,他表示,当前全球处于困难时期,这一时期人们主要依靠技术来相互沟通和安慰,他们客户的创新让世界变得更智能、更互联。

  魏哲家还透露,台积电致力于通过最先进的逻辑技术、连接物理和数字世界的全套专业技术、先进的封装技术和一整套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推动客户创新能力的释放。

  在全球技术论坛上,台积电也披露了多项芯片制程工艺方面的信息,包括5nm工艺、第二代5nm工艺、4nm工艺、3nm工艺,以及为5G和人工智能时代的物联网所推出的N12e工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