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特斯拉推出软件更新,让其汽车摄像头看到限速标志

2020/09/01 09:38      烽巢网 Gyyy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正在推进一项软件更新,该软件将使其汽车的自动驾驶系统能够通过摄像头检测限速标志。根据该软件发布说明,当摄像头检测到限速标志时,它将显示在司机可视化的汽车上,用于设置限速警告。

  最新的软件升级还增加了它的红绿灯和停车标志控制功能,当你的特斯拉坐在绿灯亮灯处时,它会发出铃声。它只是作为一个通知,所以它是由司机决定是否和何时真正让汽车前进。

  今年4月,特斯拉为其新款汽车推出了一项测试版软件升级,让它们能够看到一些十字路口的停车标志和交通灯,并对其做出反应。“红绿灯和停车标志控制”功能为特斯拉的“完全自动驾驶”版本的自动驾驶仪提供了功能,当启动时,汽车会减速以便遇到红绿灯和停车标志时停车。它要求司机在汽车向前移动之前采取行动——要么轻踩油门,要么拉下自动驾驶仪。

  马斯克透露,在2018年,特斯拉已经开发出了一款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控制功能,他说:“你的特斯拉很快就能在不需要驾驶者输入的情况下,从家里的车库到工作场所停车。”

  但是,尽管特斯拉称这种自动驾驶模式为“完全自动驾驶”,尽管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承诺今年将推出完全自动驾驶的特斯拉,但它还没有实现。特斯拉仍然需要人来驾驶。“完全自动驾驶”套餐起价约为7000美元,让客户可以享受到速度限制和停车标志控制等渐进式改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