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专注于宠物智能家居,有陪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0/09/01 15:27      投资界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日消息,宠物智能家居公司有陪UNIPAL(以下简称“有陪”)宣布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启尚资本领投,阿米巴资本联合投资。

  据了解,有陪于2019年1月份成立,是一家专注于宠物赛道的智能硬件公司。致力于将科技引入养宠生活,希望通过高性价比的智能养宠产品全面提升宠物的生活质量,让养宠生活更加轻松愉悦。

  据悉,有陪2020年9月将上市首款产品智能猫厕——猫塔Catta,彻底解放铲屎官的双手。搭配手机APP,方便猫主子时刻了解留守家里的猫咪的便便情况。

  有陪投入了1500万用于猫塔Catta的研发,进行了累计超10000小时的极端安全行为模拟实验,在安全系数上做到顶配,并对100名用户进行长达3个月的封闭式内测。

  据透露,除了Catta智能猫厕所外,未来有陪还将推出Catta智能喂水机、Catta智能喂食机等系列生态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