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真空休眠”才是未来!海信发布全球首台真空休眠冰箱

2020/09/08 13:35      IT产业网   


  9月7日,海信冰箱举行线上发布会,全球首发在真空保鲜技术上的新突破:真空休眠冰箱。这款“可以让食材休眠的冰箱”告别了传统冰箱的保鲜模式,创新应用真空休眠技术,可延长3-5倍食材保鲜期,保持食物最初新鲜。海信冰箱公司常务副总裁冯涛表示,随着海信真空休眠冰箱的面世,冰箱将从单一的“低温保鲜”时代,进入立体的“真空保鲜”时代。

  “古今中外,涉及的食材存储方式可以归纳为四大类:维持、抑制、发酵和无菌。其实新鲜食物的细胞是‘活的’,所以理论上最好的保存方式应该是维持细胞最低的生命活性,保持低温、低湿、低氧的环境,让食物进入休眠状态。但消费者以往只能通过选择低温保鲜的冰箱,没有更多、更好、更健康的选择。”冯涛表示,早在8年前,海信冰箱就开始储备真空技术,并申请了第一项国家专利。经过3年技术攻关,突破158项专利,最终将预研技术转化成具体成果。此次发布的海信真空休眠冰箱,正是基于这一技术成果的创新高端新产品。

  针对用户要新鲜不串味、营养不流失、健康抗菌同时又能存储更多时间等痛点需求,海信真空休眠冰箱一改传统的低温保鲜方式,创新运用真空冰温科技,将真空机搬进冰箱,以冰温环境保存食物的色、香、味、形、营养,同时创造真空环境,维持食物内细胞的最低生命活性,让食物进入休眠状态长久保持第一天的口感和味道,从而更好地保持食物新鲜、营养与健康,保证3倍以上的储鲜时间。

  用户使用时,只需在智能大屏上轻轻触控,即可一键抽空空气,轻松让食物储存于真空空间内,而真空袋、真空罐的设计,更是打破了食物真空储藏的空间限制,整台冰箱都能无死角实现“真空休眠”,并且减少空间占用。在日常清洁方面,海信真空休眠冰箱内置槽体,抽出的液体,可直接存入冷藏区的内置槽体之内;槽体自身可拆可清洗,省时又省力。

  据介绍,海信真空休眠冰箱的VC保有率达90%以上,非常适合保存果蔬,为用户带去健康营养高VC的饮食生活。此外,浪漫优雅塞纳冰钻的面板设计,搭配自由嵌入式设计,可融入不同的家居风格,令现代化的家居风格充满格调。

  在发布会现场,《拜托了冰箱》星厨黄研作为首席体验官,在深度体验后,对海信真空休眠冰箱啧啧称赞。

  有没有一台冰箱,能一次性解决食物串味、风味退化、营养流失和存储时间短等保鲜痛点?“一台可以让食材休眠的真空冰箱,是我们给行业和消费者的一个答案。”在海信冰箱公司品牌与新产品整合运营副总经理朱海波看来,“真空+冰温”将是冰箱行业的未来。

  作为冰箱行的领头羊,海信冰箱把真空技术和冰箱产品完美融合,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一款新产品,更提供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正如冯涛所说,“拥有真空休眠的保鲜冰箱是家庭幸福的源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