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欧孚科技荣获“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称号

2020/09/09 11:52      IT产业网   


  近日,苏州欧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欧孚科技)荣获“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称号。

  欧孚科技是专业从事人力资源技术服务的高新科技公司。公司一直以来是以有效降低行业成本、大幅提高行业效率为目的。

  公司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支付科技等高新技术,独立研发了一套提升传统人力资源综合效率的云平台-“数字化人力资源云平台”,平台运用了3+1模式:其中的“3”包括,脉芽糖灵活用工云平台(主要解决企业灵活用工的全流程问题)、脉芽糖云平台(给企业提供HRSAAS技术服务)、数字化人力资源产业园(给人力资源产业园提供技术服务、招商服务和运营服务);“1”就是脉芽糖app(帮助企业进行社交招聘)。

  各设区市、县(市)科技局,各民营科技企业协会(促进会),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发展民营科技企业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企业自主申请、地方推荐、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审核、公示,现将2020年第一批1598家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备案名单予以公布,备案有效期为2020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有效期满后可重新申请备案。

  纳入备案范围的民营科技企业,应自觉履行《江苏省发展民营科技企业条例》规定的权利和义务,不断提升治理能力,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升级,发挥在创新型省份建设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并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要求及时、准确报送有关统计数据和企业发展情况。纳入备案范围内的企业,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和各地方将根据情况,开展针对性服务,引导民营科技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2020年7月14日

  欧孚科技主要是给企业降本(为客户提供多种用工形式,激活组织活力,有效管理人才,降低用人成本,减少时间和管理成本)、易控(为客户构建完善的线上多功能一体化HRSAAS平台,无论是时间、空间、模式、规模、结算都可以灵活配置,动态匹配,便于企业管控人力供应链)、增效(为客户提供数字化平台,让人力管理、薪酬结算、财税优化高度弹性化,实现合规合法,促进企业稳健发展)。

  现在合作的客户有美团、德邦物流,达达、上汽大通、汉庭,上海地铁等零售,物流,酒店餐饮等行业的标杆企业。

  未来,欧孚科技将继续秉承“引领数字商业打造新人力”的使命,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技术解决方案,助力加快数字化、平台化转型,协助迈向数字企业和平台企业的升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