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媒体星球完成A轮融资,中通快递战略入股

2020/09/09 14:47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102)消息,上海创魅芯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媒体星球)宣布已经完成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通快递)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中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下称中快传媒)。

  此前,媒体星球已完成由杉杉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关联基金青杉创投千万级Pre-A轮投资以及世纪资本300万天使投资。

  媒体星球成立于2016年6月,同年10月底开始运营,是一家汇集传统媒体、互联网媒体、移动互联网媒体、新媒体、娱乐综艺IP的广告交易平台,致力于构建精准、个性化、具有性价比的广告投放平台。通过媒体星球的媒体资源整合,用户可以对相关媒体的明细及权益一目了然,产品投放更加精准。同时,媒体星球还会通过各种媒体及人群的数据分析,得出推出针对性的广告投放推荐,及定制超强精准的营销策划全案。媒体方可节约人力成本,用户方可掌握价格,进一步突破行业"双B端"的痛点。

  据了解,媒体星球2020年预计营收将突破1亿,是去年营收的4倍以上。媒体星球已成为分众传媒全国五家核心代理之一,其媒体入驻超过3W家媒体主,媒体点位多达10W+。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