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行业盛会再谱新章 武汉优光全阵容参展光博会获肯定

2020/09/17 11:11      IT产业网   


  全球疫情并没有影响众多光电企业的参会热情,9月11日~9月13日,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光电主题展览——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高达16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3000多家参展企业,让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再谱新篇章,受到世界的瞩目。

  本次光博会,在复工复产中受到央视等媒体关注的武汉优光科技,派出了20余人的参展队伍,包含销售,市场,研发,工程,质量,采购等多个部门,创下了公司参展新纪录。作为一家15年始终专注光电领域的企业,作为来之抗疫英雄之城——武汉的高新技术企业,武汉优光用全阵容参展的方式,展现了扎根光电行业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现了自身在光电领域的深厚沉淀和强大的创新能力。展会期间,位于展会5A76的优光展厅人头攒动,吸引了众多老客户与新朋友前来咨询和洽谈。

  本次展会,优光科技展出了公司系列产品,包括光学元件(光学材料,透镜,窗口,反射镜,分光镜,棱镜,滤光片);偏振光学元件(波片,偏振器,退偏器,布儒斯特窗口,石英旋光片,光隔离器,偏振组件);晶体元件(激光晶体,非线性晶体,被动调Q晶体,电光晶体,双折射晶体);光学镀膜(增透膜,部分反射膜,高反膜,偏振分光膜,消偏振分光膜,滤光膜);光机元件及光纤光学元件(光学镜架,光纤跳线,光纤准直器)光学设计(光路设计模拟,光学薄膜设计,机械装配设计)等等,优光科技在研发、设计、制造方面的强大实力,受到行业客户和展会观众的高度认可。

  优光科技上述产品主要应用于激光器、激光加工设备、精密仪器、自动化设备、微测量系统、建筑测绘、无损探测、医疗器械、光纤通信、军工设备、红外成像等方面。通过15年的持续发展,优光科技积累了丰富的光学元件产品定制经验,与国内外众多科研机构保持着紧密合作。通过持续引进行业领先的设备与技术,加强自主研发,公司也拥有强劲的规模生产能力,能够有效响应客户需求。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公司就根据医疗客户需求,迅速组织生产相关高质量的光学元件,帮助客户顺利完成供应任务。

  产品确保高质量、诚实守信搞经营,客户优质服务牢记心,经过15年的发展,武汉优光已受到了海内外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信赖。数据显示,优光科技约70%的产品出口到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国家,并与国内众多高校、科研单位保持稳定合作,公司销售和服务网络日趋完善,众多国内外客户合作稳定良好。

  随着第二十二届光博会的圆满落幕,武汉优光期待更精彩的下一个15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