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宁德时代4400万元入股加拿大Neo Lithium锂业公司

2020/09/17 13:51      投资界  sybil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7日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加拿大多伦多V板上市的Neo Lithium近日宣布与宁德时代子公司签署股权认购协议。宁德时代将以每股普通股0.84加元的价格,认购超过1000万股加拿大Neo Lithium股份,总投资约858万加元(约合人民币4400万元),占Neo Lithium总股份的8%,成为公司第三大股东,并获得董事会席位,成为公司技术委员会成员。公开资料显示,Neo Lithium在阿根廷卡塔马卡省全资拥有Tres Quebradas锂盐湖项目,该项目资源量700吨LCE(碳酸锂当量),储量130万吨LCE,未来年产能有望达到4万吨电池级别碳酸锂。

6.jpg

  公开资料显示,Neo Lithium在阿根廷卡塔马卡省全资拥有Tres Quebradas锂盐湖项目,该项目资源量700吨LCE(碳酸锂当量),储量130万吨LCE,未来年产能有望达到4万吨电池级别碳酸锂。

  据外媒推测,这笔交易预计将在中方有关部门批准后,于今年晚些时候结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