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消息称快手寻求在港IPO 估值500亿美元

2020/09/17 14:07      TechWeb.com.cn作者: 周小白  


  【TechWeb】9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快手寻求在香港进行IPO,估值500亿美元。对此,快手方面暂未予置评。

9.jpg

  据悉,早在去年就曾传出快手IPO的消息。2019年9月,有媒体报道称,快手将赴美上市,并计划在IPO前寻求以250亿美元估值融资。

  同年12月,有媒体报道称,快手将于近日完成IPO前最后一轮融资,此轮融资为腾讯领投,博裕资本、云锋基金、淡马锡、红杉跟投。本次F轮融资额近30亿美元,腾讯投资20亿美元左右。

  根据报道,本轮融资完成后,快手投后估值将达286亿美元,腾讯将在快手占股近2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